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孙兴慜这球让人想起贝尔 韩国人是多特克星

新浪体育

关注

托特纳姆热刺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主场3比1力克多特蒙德,韩国球星孙兴慜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赛后他得到了英国媒体的高度赞誉。

《每日邮报》给孙兴慜打了7.5分的高分,仅次于独中两元的热刺中锋凯恩(8.5分),该报还评论说,在阿里缺阵的情况下,孙兴慜和凯恩的组合给了德国人致命打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则表示:“孙和凯恩今晚的表现是非凡的。”

对于孙兴慜第4分钟的精彩进球,《每日邮报》这样形容,“第一个球让人回想起贝尔对国际米兰的表现(The first goal had echoes of Gareth Bale against Inter Milan)”。孙兴慜左路拿球后快速反击,带球晃过一名后卫,小角度劲射破门,堪称本轮欧冠的佳作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一遇上多特蒙德似乎就特别“来劲”,《每日邮报》指出:“多特蒙德一定讨厌看到孙兴慜,对多特的9场比赛他打进了7球,之前在德甲的汉堡和勒沃库森就没少下手,昨晚多特蒙德一定希望他别来温布利。”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