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水晶宫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英国老帅签约两年救火

新浪体育

关注
水晶宫主帅德波尔下课

北京时间9月13日,英超球队水晶宫官方宣布正式任命老帅罗伊-霍奇森担任球队主帅。他将接替此前下课的弗兰克-德波尔带队执教剩余的赛季比赛。霍奇森和水晶宫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水晶宫新赛季英超开局遭遇4连败,弗兰克-德波尔在上任仅仅77天后便被解雇。球队最终选定了霍奇森救火。现年70岁的霍奇森此前曾执教过富勒姆,利物浦和西布朗等队,并在2012年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2016年欧洲杯上,英格兰在1/8决赛中爆冷负于冰岛,霍奇森宣布辞职,此后一直赋闲在家。如今这位英格兰老帅重新出山执教水晶宫。本周末水晶宫将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霍奇森将迎来首秀。

霍奇森接受水晶宫官网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我回到这项我爱的运动中,可以回到最高水平的比赛里,也可以来到一家我一直喜欢和支持的俱乐部。我很高兴,期待着开启工作,帮助我们拿到胜利并在积分榜上爬升排名。我很高兴俱乐部选择了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