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首位下课主帅诞生!昔足坛名将史上最短命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2轮利物浦1-0水晶宫

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局后,英超水晶宫队决定换帅,他们宣布与荷兰少帅弗兰克-德波尔分手,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被视为最热门的继任者。

水晶宫在官方声明中说:“水晶宫俱乐部今晨与弗兰克-德波尔结束合作,我们希望感谢弗兰克的专注和努力工作,一名新的主教练将会被任命,我们预祝弗兰克未来好运。”

上周日水晶宫0比1负于伯恩利,遭遇英超四连败,弗兰克-德波尔在执教77天后就被解雇,不仅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英超球队主教练,还成为了英超历史上最“短命”的主帅。

对于继任者,水晶宫一度希望请回前主帅阿勒代斯,但62岁的大山姆拒绝了他们。据英国媒体报道,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很可能成为水晶宫新帅,自从2016年欧洲杯失利后,霍奇森一直赋闲在家。据英国媒体披露,“霍太公”执教水晶宫将会得到一份两年合同,年薪250万英镑,如本赛季带队成功保级,还有100万英镑奖金。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