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战曼城为何不带库鸟?克洛普:为整个赛季考虑

新浪综合

关注

上周库蒂尼奥已经伤愈恢复训练,但却没有入选利物浦对曼城的比赛大名单,最终红军0-5惨败。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后再次向媒体做出了解释,“过去在库蒂尼奥出场时,我们对阵曼城时也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如果人们因此责怪我,那么没问题,但这个决定是为了整个赛季考虑。他刚从国家队长途飞行回来,而且之前三周都没有训练,而利物浦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下周三、下周六……因此我们认为应该先让库蒂尼奥进行三四天的训练,然后再安排他出场。

今夏利物浦没能签下中后卫范迪克,而球队的防线已经受到了不少批评。克洛普表示,“我们在防守时的阵型不够紧凑,这造成了很多问题,也让我不满意。我们当然可以踢得更好,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糟糕。几周前我们4-0大胜阿森纳时,所有人都在称赞我们,而现在我们踢得不够好,因此受到了批评,这是可以理解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