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此人就是我们的巴蒂 他比巴蒂更出色

新浪综合

关注

尽管在8月的时候遭遇了进球荒,但进入9月之后,热刺射手凯恩开始发威。上周末对阵强敌埃弗顿,凯恩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以3比0的比分战胜了太妃糖。

对于这名24岁射手的表现,主帅波切蒂诺非常高兴,他将英格兰人和自己的前国家队队友巴蒂进行了比较。

波切蒂诺说:“巴蒂在球场上是杀手,他的心理素质非常强大,有着非常有力的射门,并且有着非常棒的职业精神。你可以将凯恩和巴蒂进行比较。对于我来说,凯恩能够达到巴蒂的水准。”

“而且,凯恩可以做得更出色。凯恩是球场上的杀手,看看他上赛季打进的那些进球吧!在心理素质方面?他们处在同一水平。”

“也许他们两人的特点不同,但我认为凯恩和巴蒂处于同一水平。我会将凯恩和巴蒂置于同一地位,所有发生的一切都是他应得的。他是自己生活的主角,应该得到所有的赞誉。”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