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首位下课主帅会是他吗?4连败0进球93年最差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第4轮比赛中,前三轮三连败的水晶宫再折一阵,客场0-1伯恩利,遭遇四连败。

比赛第3分钟,伍德就为伯恩利取得领先,随后的87分钟,水晶宫使出浑身解数都无法扳平比分。四轮过后,进0球丢7球的水晶宫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尚未打开进球账户的球队,也成为了继伯恩茅斯后第二支四连败的球队。

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虽然赛前表示自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坚持哲学,但现实已经相当残酷,《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媒体称德波尔如若本场再败则将有可能下课,悬在德波尔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已经显而易见。

水晶宫不仅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四轮过后唯一一支0进球球队,四级职业联赛也仅此一例;他们还成为了1924年以来,93年时间里第一支英格兰顶级联赛开局4连败并没有一粒进球的球队。攻击手本特克、扎哈们的状态令人担忧。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