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不计前嫌!克洛普维护库蒂尼奥:他真的受伤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库蒂尼奥本周回到利物浦并恢复了正常训练,而红军主帅克洛普依然向外界维护爱将的形象。

库蒂尼奥今夏深陷转会巴萨的风波中,不少人把这和他缺席利物浦训练联系到一起,而更让球迷们不满的是,上周库蒂尼奥回到巴西国家队就“立即伤愈”,并且还代表巴西踢了世界杯预选赛。

克洛普教练强调库蒂尼奥绝非诈伤,“现在一切都很好,他回到了训练场,恢复了健康,我们还进行了很好的对话。我知道人们对库蒂尼奥有些想法,但他在几周前背部的确出现了问题,因此才无法参加训练,缺席了大约三周时间。”

克洛普接着表示不会急于让库蒂尼奥首发,“是的,他回到国家队之后正常参加训练。但我们要为整个赛季做准备,接下来利物浦将连续踢7场比赛。今天上午他恢复了训练,如果我们就因此认为‘好的,也许我们应该立即让他出场’,因为他真的完全好了,但这种想法是不合理的。”

克洛普最后表示,“我们需要做出判断‘他需要继续训练还是可以参加比赛?’的确,他目前的训练内容比其他球队更多一些,但他表现得非常好,心情也非常好,看起来很有希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