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界杯第6支参赛队出炉!欧洲最先突围的是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诞生了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第6支参赛球队:凭借维尔通亨和卢卡库的进球,比利时队客场2-1击败希腊队,提前锁定了H组的小组第一名,从而成为了欧洲第一支通过预选赛顺利出线的球队。

根据欧洲区的出线规则,9个小组的第一名可以晋级世界杯,9个小组第二则需要去除一个成绩最差的,然后由剩余8支球队通过附加赛来决出最后4个出线名额,因此只有提前确保小组第一才能锁定出线权。本轮比利时做客挑战赛前排名小组第二的希腊,双方在4分钟内接连进球,比利时领先之后被迅速扳平,旋即又再度超出。最终欧洲红魔将胜果保持到终场,这样在还剩2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领先小组第二的波黑(本轮过后反超希腊)达到8分,因此也确保了获得小组第一名,成功进军世界杯正赛,这将是比利时队第13次参加世界杯。

这是在东道主俄罗斯之后,欧洲产生的第二支参加明年世界杯的球队。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确定可以参加世界杯,他们分别是俄罗斯、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和比利时。2014年世界杯,比利时杀入了八强。北京时间今晚,世界冠军德国队也有提前锁定出线权的机会。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