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宣!拜仁金童租借加盟英超保级队 不含买断条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球队斯旺西官方宣布正式从拜仁慕尼黑租借葡萄牙中场雷纳托-桑谢斯一个赛季。这位欧洲金童将在新赛季登陆英超赛场。

根据早前英国媒体的消息,桑谢斯的租借费为500万欧元。不过与之前英媒报道稍有不同,拜仁方面证实这笔交易中并不含有买断条款。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达成这笔交易,让雷纳托去一个他可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的球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也相信雷纳托有在未来成为拜仁的重要球员的潜力,因此我们坚定地没有在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雷纳托会在明年7月1日回来。”

出生于1997年8月18日的桑谢斯现年只有20岁,2016年欧洲杯上,桑谢斯大放异彩,并拿下了当年的欧洲金童奖。当年夏天拜仁击败曼联等球队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桑谢斯。不过在拜仁的一个赛季,这位葡萄牙新星过得相当失意,各项赛事仅出场26次,考虑到球队激烈的位置竞争,拜仁最终决定将他外租锻炼。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