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2米+凌空!小贝神作再现!英超大将逆天神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晨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欧冠小组赛抽签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礼上,但英超球员西古德森却同样吸引到了人们的关注目光,因为他轰入了一脚超级世界波。

今天凌晨3点,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在波尔尤德球场进行一场较量,首回合两球取胜的埃弗顿队在客场挑战哈伊杜克队。最终,埃弗顿1-1战平对手,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哈伊杜克,顺利晋级欧联杯正赛。在这场比赛中,西古德森攻入了一粒惊艳世界波。

第46分钟,哈姆扎-巴里传球出现失误,西古德森断球后右脚吊射球门,皮球越过门将落入球网,埃弗顿1-1哈伊杜克!《每日邮报》表示,这粒进球的距离达到52米,更难能可贵的是,西古德森这脚射门,竟然还是凌空吊射。毫无疑问,这是一粒足以被球迷铭记很久的超级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西古德森上周才刚刚加盟埃弗顿,太妃糖为他付出了高达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今,他也用这样一粒超级世界波,迅速俘获了埃弗顿球迷的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