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巨星被队友阳物惊呆 这么大!每次握一下求运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昔日巨星加斯科因透露,在英格兰队比赛前,他会去摸队友莱斯-费迪南德的阳物,为的是寻求好运。

50岁的加斯科因在一次慈善活动接受访谈时,公布了这一幕后隐情。“在更衣室,莱斯-费迪南德,我发誓,当他脱光衣服,你真该看看他那玩意儿的尺寸,”加扎说,“和他一比,我的就显小了。”

“我走过去说,‘莱斯、莱斯,求你了,求你让我握一下那东西吧’,于是他让我握了一下,结果那场比赛我发挥出色还进球了,我想,这太棒了!”

“因此下一场在温布利比赛时,我上来就说:‘莱斯,掏出来吧’。以后每一次我们为英格兰队出战,莱斯都会想着:快点吧,加扎你赶紧的。”

从1993年到1998年,加斯科因和莱斯-费迪南德当了五年的英格兰队友,一同为三狮军团出场12次,两人共打进5球。不过当记者向莱斯-费迪南德求证此事时,莱斯“谦虚的”笑着回答说:“绝对胡说八道,没这事,加扎这完全是在编故事。”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