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又一重磅引援浮现!豪购英超争冠队核心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萨失去了内马尔以后,简直成为全欧球队的噩梦,本来和巴萨绯闻的球员并不多,而拿到2.22亿欧元的违约金之后,巴萨的绯闻突然满天飞,库蒂尼奥、登贝莱、迪玛利亚......而现在又增加了一个,热刺中场埃里克森。

近日,《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准备求购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埃里克森曾经和厄齐尔一起被评为现役英超最好的中场外援,能力就无需赘言了。速度快、突破强、组织能力出色,还有一脚标志性的远射。完全有能力在巴萨踢球。

而和库蒂尼奥、登贝莱相比,埃里克森可能更容易得到。虽然热刺的球员比较难挖,但是现在有所不同。前几天,罗斯公开质疑了热刺的薪水太低,而不少球员进行了响应,其中就包括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目前的周薪是7.5万英镑,而一旦离开热刺,前往其他豪门,这个价格至少翻倍,平心而论,列维给球员的工资实在太低。队内最高的薪水是阿尔德维尔德和凯恩,两人都是10万英镑的周薪,而阿里才5万英镑。难怪这些球员不满。

而从埃里克森力挺罗斯可以看出,埃里克森对于自己的薪资也十分不满,而前几天,埃里克森接受采访时还公开表示,自己曾在13岁的时候前往巴萨试训,并且表示巴萨的邀请没法拒绝,这种情况下,一旦巴萨求购埃里克森,相信球员也会帮上巴萨一把。谁让列维赚得多,给得少呢!

(来自 新浪看点 红魔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