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尼特斯不满:球队转会工作太差 不去中超因…

新浪综合

关注

上赛季纽卡斯尔夺得英冠冠军,成功重返英超,但主帅贝尼特斯对球队今夏引援并不满意。

原本纽卡斯尔老板迈克-阿什利承诺一旦升级就会在夏季花重金引援,但今夏传出了老板考虑出售俱乐部的消息,虽然谈判没有成功,不过这还是影响到了纽卡斯尔的转会资金,今夏球队只是签下了墨菲、勒琼等球员,但并没有引进那种可以显著提升阵容实力的球星。

对此贝尼特斯教练明确宣布,“我的确不高兴,我对我们所做的转会工作并不满意。但同时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今夏引援很困难,球员的价格太疯狂了。我们在转会初期错过了一些目标,现在正为此付出代价。”

贝尼特斯还表示,“希望我们可以找到解决方案,引进球队需要的球员,共同努力改善球队。我正在竭尽全力,有些事是你无法控制的,但目前我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之前贝尼特斯还和中超传出绯闻,但他表示自己还没想过来中超淘金。贝尼特斯戏称,“因为汉语对我来说太困难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