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抽签-利物浦遭遇霍村 那不勒斯战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附加赛抽签-利物浦遇霍村

北京时间8月4日18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利物浦遭遇霍村;那不勒斯抽到淘汰了阿贾克斯的尼斯;塞维利亚将作客土耳其。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非联赛冠军组

巴沙克谢希尔 VS 塞维利亚

年轻人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那不勒斯 VS 尼斯

霍芬海姆 VS 利物浦

葡萄牙体育 VS 布加勒斯特星

联赛冠军组

卡拉巴克 VS 哥本哈根

希腊人竞技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奥林匹亚科斯 VS 里耶卡

凯尔特人 VS 阿斯塔纳

贝尔谢巴工人 VS 马里博尔

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共20支球队参加。利物浦(英超第4)、塞维利亚(西甲第4)、霍芬海姆(德甲第4)、那不勒斯(意甲第3)、葡萄牙体育(葡超第3)凭联赛排名直接获得抽签资格,另有15支球队通过资格赛第3轮晋级,20支球队分为非联赛冠军组和联赛冠军组,根据欧足联积分确立种子队。在非联赛冠军组,列为非种子队的霍芬海姆和尼斯,是否会抽到强劲对手,尤其是巴洛特利会否遭遇老东家利物浦,无疑是本次抽签的最大悬念。

非联赛冠军组种子队:塞维利亚、那不勒斯、利物浦、莫斯科中央陆军、葡萄牙体育

非联赛冠军组非种子队:布加勒斯特星、年轻人、尼斯、霍芬海姆、巴沙克谢希尔(土耳其)

联赛冠军组种子队:奥林匹亚科斯、凯尔特人、哥本哈根、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马里博尔

联赛冠军组非种子队:卡拉巴克(阿塞拜疆)、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里耶卡(克罗地亚)、贝尔谢巴工人(以色列)、布拉格斯拉维亚

附加赛两回合分别于8月15/16日和22/23日举行,10支晋级队获得8月24日在摩纳哥举行的欧冠小组赛抽签资格,10支出局队则进入欧联杯小组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