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4500万遭拒!天鹅海给冰岛大狙标价:5000万英镑

新浪体育

关注

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埃弗顿试图引进西古德森的报价再次碰壁,他们试图杀价的行动在威尔士俱乐部面前毫无效果。

天空体育透露,埃弗顿主帅科曼对西古德森青睐有加,而他也似乎有望转会——他并没有参加斯旺西的季前巡回赛。这也被认为是他的一个转会信号。俱乐部声称他:“精神状态不适合出行”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是否这位冰岛核心去意已决?

不过,天空体育表示,埃弗顿追逐西古德森的进程并不顺利,他们刚刚递上了一份4000万英镑外加500万附加条款的合同,遭到天鹅海无情的拒绝。天空体育称斯旺西一口咬定,要5000万英镑才能放西古德森走人。

27岁的西古德森在2014年7月以68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加盟斯旺西,从此打的风生水起,担当起了天鹅海的绝对核心,并且在131场比赛中打入了37球。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