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宣!前曼联妖刀重返英超 转会费1600万英镑

新浪体育

关注

小豌豆1600万加盟铁锤帮

西汉姆联队在官方网站宣布,“小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已经从勒沃库森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铁锤帮。

29球的埃尔南德斯曾经效力于曼联和皇家马德里,在加盟勒沃库森后的两个赛季打出了精彩的表现,两个赛季76场比赛打入39球,效率出色。这次他和西汉姆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据天空体育透露,小豌豆在铁锤帮的周薪为14万英镑,为队史最高薪。

“非常高兴能够加盟西汉姆,对我来说,英超是世界最好的联赛,如今他给了我机会,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加盟西汉姆了,这并不是一个困难的决定,西汉姆历史悠久,而且野心勃勃,你可以看到他们在今夏做出了很多重要签约,他们是想在下赛季大干一番的。”

西汉姆的联合主席大卫-苏利文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迎来哈维尔、在萨巴莱塔、哈特以及阿瑙托维奇到来之后,我们又补进了一位顶级球员。”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