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10年老臣赴意甲获官宣 曾获红军年度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拉齐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利物浦签下巴西后腰卢卡斯-雷瓦,在效力利物浦10年后,卢卡斯离开安菲尔德,开始新的征程。

今年30岁的卢卡斯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格雷米奥,2007年夏天他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在这里度过了10年的时光。他一共代表利物浦出场344次,打进7球,随队夺得了2011-12赛季的联赛杯冠军,那个赛季他还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休战了半年多的时间。但健康的卢卡斯在利物浦一直能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进1球。他效力利物浦期间经历了贝尼特斯、霍奇森、达格利什、罗杰斯和克洛普五任主帅。2010-11赛季,卢卡斯当选了利物浦年度最佳球员。

拉齐奥获得了上赛季意甲第五,卢卡斯是他们今夏的第二名新援,之前他们从比利时奥斯坦德签下了黑山前锋马鲁西奇。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