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布朗球迷吐槽签张玉宁:这辈子能踢上英超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从荷甲维特斯转而辗转西布朗加盟不莱梅,张玉宁来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不过,在很多西布朗球迷看来,这笔签约显得相当难以理解,在西布朗官推张玉宁加盟的推特下面,我们就可以看到,西布朗球迷普遍不看好这笔签约。

以下翻译自西布朗官推评论区

Richard Hodgetts:“西布朗干的这是正经英超队的事儿吗?太诡异了。”

Oskar Bengtsson:“他这辈子都不会给西布朗上场,我们签他就是为了获得中国方面的注意罢了。”

james hamilton:“我们签下了他,然后再把他租到德国两年,听起来十分的滑头。”

JR:“我看托尼·普利斯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吧?”

Matt McArdle:“这也太怪了,我们签下一个球员三年(实际为3+2),然后却有两年时间把他租借在外?”

john bayliss‏:“我觉得很纠结,张玉宁现在拿不到劳工证,但是等到两年之后,我们都已经脱欧了……那我们还能怎么办?指望中国冲进世界排名前50?”

(注:英国劳工证除了和出场时间、转会费、身价挂钩以外,还和国家队排名有关。理论上讲,国家队排名在世界前50之外的国家的非欧盟球员,很难获得劳工证)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