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洲砸钱王!英超土豪一连宣布签两将 已花1亿镑

新浪体育

关注

就在今天凌晨,英超球队埃弗顿一连宣布签下两名大将,这让他们一跃成为今年夏天,足坛花钱最多的球队。

埃弗顿首先宣布从马拉加签下21岁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他们激活了这名球员的违约金条款,金额为510万英镑。他们同拉米雷斯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拉米雷斯14岁时加盟巴塞罗那,他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上个赛季,他在马拉加表现出色,出战31场,打入16球,并送出3次助攻。

签约之后,拉米雷斯很高兴,他表示:“和一家英超大俱乐部签约,这是我职业生涯向前的一大步。对我来说,加盟英超,是职业生涯的很大跨越。而且埃弗顿已经完成了一些大手笔签约,我们可以共同期待新赛季。”

在宣布签下拉米雷斯之后没多久,埃弗顿再次宣布了一笔重要签约,他们签下了伯恩利后卫迈克尔-基恩,他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最高可达到3000万英镑。埃弗顿详细解释,这名中后卫的固定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加上一些附加条款,将有望达到3000万英镑。

迈克尔-基恩出生于1993年1月11日,司职中卫,出身于曼联青训。2015年1月加盟伯恩利。拉米雷斯和迈克尔-基恩是埃弗顿今夏的第4和第5笔引援,此前埃弗顿已经签下了皮克福德、克拉森和昂耶库鲁。

《每日邮报》统计指出,埃弗顿今夏的总花费已经高达9600万英镑,超越AC米兰的8330万英镑,成为今夏欧洲足坛截至目前,花钱最多的俱乐部。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