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英超劲旅宣布英国脚加盟 2000万签约3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伯恩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桑德兰前锋迪福,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对于迪福来说,此次转会伯恩茅斯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回家之旅,在2000-01赛季,当时年仅18岁的迪福就曾租借到伯恩茅斯效力,不过当时伯恩茅斯正处在英甲联赛,因此在一个赛季之后,迪福就选择回到西汉姆联队踢球。除了上面的两支球队,迪福还曾在热刺、朴茨茅斯、桑德兰以及多伦多FC效力。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当中,迪福出场37次,共打进了15粒进球,还送出了2次助攻。而如今的迪福也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队的常客,在为英格兰队出场的57场比赛当中,迪福共打进了20粒进球,效率已经是非常之高。

对于此次重回伯恩茅斯,迪福说道:“能够回到这里踢球我感觉非常不错,我很期待这次挑战。当我得知自己有机会重回伯恩茅斯之时,我就觉得是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了。伯恩茅斯球迷很清楚,当我穿上伯恩茅斯球衣的时候,我都会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来,我能保证我绝对会做到的一件事,那就是为伯恩茅斯取得进球。”

对于迪福的转会费,伯恩茅斯方面并未透露,《每日邮报》分析,转会费很有可能会是2000万英镑,而天空体育则透露,迪福的周薪将会达到6.5万英镑。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