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身赛-悍锋造点+梅开二度 比利时3-3平俄罗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集锦-本特克梅开二度+造点 比利时3-3平俄罗斯

北京时间3月29日00:00(俄罗斯当地时间28日19: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索契的奥林匹亚斯基体育场展开角逐,比利时客场3比3战平俄罗斯,瓦辛闪电破门,米拉拉斯罚入点球,本特克梅开二度反超,米兰丘克扳回一城,布哈罗夫第92分钟扳平。

比利时3天前在世预赛中险平希腊,阿扎尔和德布劳内继续缺阵,仅有阿尔德韦雷尔德、纳因戈兰和维尔通亨继续首发。俄罗斯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孔巴罗夫任意球混战中传球,瓦辛小禁区边缘劲射破门。随后波洛兹直传,卡农尼科夫的射门又被维尔马伦挡出。比利时第17分钟扳平,本特克强突禁区被诺伊施泰特从背后铲倒,米拉拉斯主罚点球命中。

德萨戈耶夫受伤被换下。米拉拉斯禁区边缘外劲射稍稍高出。卡农尼科夫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叶罗欣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高出。比利时半场结束前连入2球反超,第42分钟,查德利开出角球,维尔通亨头球攻门被挡出,本特克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第45分钟,查德利左路任意球传中,本特克头球顶入右下角,3-1。

下半场。萨梅多夫远射打中本特克偏转出右侧立柱,布哈罗夫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阿尔德韦雷尔德远射偏出,本特克的外围射门也被封堵。双方陷入僵局,维特塞尔和梅尔滕斯替补出场。阿尔德韦雷尔德角球混战中头球顶高。俄罗斯第74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米兰丘克反击中直传,布哈罗夫禁区左侧传中,米兰丘克10码处捅射令米尼奥莱扑救脱手入网,2-3。

卢卡库和卡拉斯科替补出场。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内切至禁区前劲射高出。小阿扎尔也替换登贝莱出场。卢卡库禁区前劲射被没收。布哈罗夫禁区右侧的射门又偏出近角。第91分钟,米尼奥莱及时出击,布哈罗夫前场单刀远射空门打在边网。俄罗斯第92分钟扳平,萨梅多夫传球,布拉罗夫小禁区右上角捅射又被米尼奥莱封挡后偏转入网,3-3。

比利时上次在客场领先2球未能取胜还是2007年客战哈萨克斯坦。

比利时(3-3-3-1):米尼奥莱;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马伦(90',博亚塔),维尔通亨;查德利(77',卡拉斯科),纳因戈兰,蒂莱曼斯(66',维特塞尔);福科特,登贝莱(85',小阿扎尔),米拉拉斯(66',梅尔滕斯);本特克(77',卢卡库)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