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西布朗将续约主帅普利斯 老板点名给他涨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西布朗战绩出色,目前排名英超第8位,主教练托尼-普利斯居功至伟。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西布朗为了奖励普利斯,决定给他加薪续约。

《电讯报》透露,普利斯出色的带队成绩,让西布朗高层非常满意。本赛季结束后,他将会和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进行会谈,商谈他的续约问题。普利斯获得一份涨薪合同,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仅如此,《电讯报》还透露,普利斯已经开始规划西布朗的未来,他已经就俱乐部今夏的转会预算问题,和西布朗的中国老板进行了会谈。届时,普利斯也有望获得俱乐部足够的转会预算,支撑他完成他的转会计划。

现如今,西布朗积43分,并且在上轮英超,3-1战胜了阿森纳。按照现在西布朗的势头,他们很有可能在赛季末时创造俱乐部新的英超积分纪录。也因此,普利斯的工作成绩获得了人们的一致肯定。

(Loui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