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布朗队长大赞主帅:他就是这里的弗格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每日邮报》日前刊登了对西布朗队长、中场球星达伦-弗莱彻的采访。作为曾经红魔曼联的一员,弗莱彻表示,自己当下的主帅托尼-普利斯就好比当年老特拉福德的爵爷。

“普利斯和弗格森都是赢家,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他们永远不会满足于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想要得到更多,拿到更多的荣誉。在我看来,这就是伟大主教练的标志。”

“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毫无疑问,我觉得他有能力去执教一支英超前四的球队。他一直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为之付出了全部心血,他这样的个性和工作方式,能够让他成功驾驭顶级球队。而且最重要的是,普利斯有丰富的经验。如果有一家豪门明天就让他去执教,那他也会像自己之前对待每一份工作一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并且做好自己,展现个性。”

出道于曼联青训的弗莱彻,自2003年起在曼联效力10年,一直跟随弗格森,在后期一度担任曼联副队长。2015年离开曼联后,弗莱彻在西布朗很快成为了球队的队长,他是托尼-普利斯的爱将,深得主帅信任。

(Loui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