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国家队再撩队友 喊话红军真核:来巴萨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早在本赛季库蒂尼奥受伤之前,巴萨就一度想将巴西人带到诺坎普,而今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库蒂尼奥的巴西队友、巴萨的巴西天王内马尔更是直接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库蒂尼奥能来巴萨踢球。

“如果说,英超中有谁是我希望能够来巴萨踢球的,那一定是库蒂尼奥。我相信,他一定能完全符合巴萨的需求。”内马尔如是说。

实际上自打库蒂尼奥转会利物浦并踢出状态以来,内马尔就一直想让这位自己在国家队的好友来到巴萨并肩作战。自打2008年两人相识以来,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内马尔和库蒂尼奥都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早在2015年夏天,内马尔就公开喊话库蒂尼奥,表示“我喜欢一起踢球的,而且我认为可以在这里与我搭档的人是库蒂尼奥。他具备巴塞罗那的足球风格。”如今的此番表态,更是直截了当。在公开表达对热苏斯的青睐之后,内马尔再度瞄准了自己的好友库蒂尼奥。

事实上,在巴萨队中,除了内马尔以外,库蒂尼奥曾经的利物浦队友苏亚雷斯也和他私交甚笃,虽然苏亚雷斯最终离开利物浦加盟了巴萨,可他和库蒂尼奥在场下建立了牢固的友谊。西班牙媒体此前就认为,与内马尔、苏亚雷斯两人的关系,可以让库蒂尼奥更好地理解MSN——毫无疑问,他能与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成为很好的搭档。虽然面对强敌挖角,克洛普再三表示库蒂尼奥是非卖品,而今年1月库蒂尼奥也与球队成功签下新合同,但由内马尔的表态还是可以看出,巴萨对库蒂尼奥绝对没有死心,巴西人在利物浦到底能呆多久,依旧要画上一个问号。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