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成欧冠大礼包!独苗莱斯特守英超最后尊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莱斯特城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血性逆转塞维利亚闯进八强,但在人们看来,蓝狐仍是八支球队中最弱的一支。作为英超在本赛季欧冠八强的独苗,莱斯特城面对强大的马竞还能否延续神奇?

虽然马德里竞技很难对付,但在本轮抽签能够避开皇马、巴萨、拜仁、尤文这几支顶级强队,对于莱斯特城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一签。即便如此,不管是球迷还是欧冠的其他几支球队,仍然将莱斯特城视为八强最弱一队。在抽签之前,其他各队纷纷对莱斯特城表示尊敬,齐达内说任何人都不能小看这支球队,尤文门神布冯也说最不愿意碰上的就是莱斯特城,但无论谁抽到了他们,都会认为是比较理想的结果。网上就传出了球迷的恶搞图,莱斯特城显然成了落入狼群的肥羊,谁都想以他们作为对手。

抽签结果出炉后,夺冠赔率也随之产生变化,而莱斯特城不出所料地排在倒数第一,外界一致不看好他们能闯过马竞这一关。的确,马竞不是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但从风格上来看却是莱斯特城的克星。蓝狐主打防守反击,把擅长利用对方阵线压上而留下的空档来制造进球。这样的打法如果碰到多特蒙德和摩纳哥这样喜欢大举进攻的球队,那么他们会有机会,但马竞的长项就是防守,加之他们的欧冠经验,想必不会给莱斯特城留下多少偷袭的空间。

在换帅之后,莱斯特城气势如虹,趁着这股气在英超和欧冠中前进,这股气能否突破老道的马竞和西蒙尼呢?更多球迷认为,英超在这一轮就会全军覆没。抽签结果出来后,莱斯特球迷还算乐观,他们在球队官推下留言表示:“简单!”他们相信自己的球队会继续创造奇迹,代表英超在欧冠中前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