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莱斯特城队长:欧冠想碰皇马巴萨 就想踢顶级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冠8强抽签仪式,即将进行,在结果揭晓之前,莱斯特城队长摩根表示,他希望抽到皇马或者巴萨。

摩根表示:“我从来没有去过伯纳乌球场或者诺坎普球场,去那些球场踢球的体验肯定非常棒。你得用你的智慧,去对抗世界上最好的这群球员。我们在季前赛时踢过巴萨,所以再次对阵他们,肯定也很不错。”

作为英超独苗,莱斯特城的欧冠前景,受到了全英格兰的关注。虽然莱斯特城目前在英超中不得不保级,但摩根依然表示,要保持欧冠梦想。摩根表示:“是的,我们在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赢得了英超冠军。现在,也没人相信我们会在欧冠中走多远,但我们为什么不继续保持梦想呢?”

本赛季莱斯特城战绩不佳,对此摩根表示“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一直向前看,我们将尝试重复过去几个星期的事情。”在最近几周,莱斯特城取得三连胜,战绩大有触底反弹的趋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