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洛特利又招黑了!法甲队友怒喷:怂人一个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姜斯瀚报道

客场2比2战平雷恩,尼斯依靠埃塞里克和多尼斯连扳两球艰难拿到1分。近7轮仅2胜的尼斯已被势不可挡的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甩在身后,比近况更让人忧心的是,原本众虎同心的球队氛围出现了裂痕,问题始于头号球星巴洛特利。

进入新年后,尼斯中场核心塞里非洲杯勤王,贝朗达脚趾骨折,埃塞里克也有伤,冬季引援目标德佩他投里昂,缺兵少将之下只剩普莱阿、巴洛特利外加绝对替补多尼斯3名攻击手可用。球队危难时刻,巴神并未能挺身而出。客场1比1战平弱旅巴斯蒂亚,他被主队球迷“猴子”的喊声扰了心神,把更多精力用在了与球迷斗气上。紧接着3比1战胜甘冈,全场多次错失良机的巴洛特利只在第87分钟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其后客场0比3惨败于摩纳哥的榜首大战中,表现不佳的巴神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本轮对雷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尼斯主帅法夫尔拒绝评价巴洛特利的表现,“今天我不想聊马里奥。关于他态度的问题从赛季初我就不停解释,如果你们继续问我这样的问题,说明你们已经知道了答案。新闻发布会不是为了他开的。”左边锋埃塞里克则直言不讳地批评巴神:“输给摩纳哥后,马里奥很失望,但所有人都该为整体服务,他需要更加努力。有时他太自我封闭了,出现失误就会自暴自弃,生闷气,我们都没法和他多说话。”

上周中尼斯主场1比0艰难击败圣埃蒂安,巴洛特利坐在替补席上,第81分钟才替补登场,出场后表现得漫不经心,与队友众志成城渴望守住胜果的态度截然相反。在球场上闲庭信步,对队友颐指气使,拿球后经常做出个人主义的选择,几乎成了巴神在尼斯的常态,可若你不为人,谁人为你呢?《队报》点评:“尼斯在没有巴洛特利时显然表现更好。”

法夫尔面对话筒虽然讳言巴神,但私下里两人沟通并不少,因为训练不够投入一事,瑞士教头曾多次约谈巴洛特利,不过效果不佳。本轮巴神无缘大名单,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超级马里奥生病了,但是身体有恙还是心里不爽就不得而知。

2比2战平雷恩后,埃塞里克面对beIN体育台的镜头并未息事宁人:“我说的都是心里话,是事实。很遗憾马里奥表现出了肉袒面缚的一面。”尼斯边锋越说越激动,“每天训练都能看出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虽然我很尊重队友们,但巴洛特利在尼斯确实鹤立鸡群,在一些比赛中应该起到决定性作用。”不过,法夫尔赛后还是表达了对巴洛特利的支持:“我会继续100%信任他。他在联赛中打入9球,帮我们赢得了分数,没有他我不确定尼斯能否有今日的排名,直到赛季末我们会一直信赖他。”继续给巴神机会也是无奈之举,本场前锋普莱阿受伤,下轮挑战志在保级的洛里昂,巴洛特利或许将得到自我救赎的机会。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