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妖锋加盟亚泰获官宣!2000万镑+500万浮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亚泰新援伊哈洛集锦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沃特福德队在官网上确认,球队前锋伊哈洛转会中超长春亚泰。公告没有公布转会费的金额,据报道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500万镑浮动。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长春亚泰将会支付给沃特福德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能够达到一定的条件,还会有500万镑的浮动奖金。伊哈洛此前还被传是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绿地申花的引援目标,最终他来到中超加盟了长春亚泰。

现年27岁的伊哈洛是在2014年夏天从格拉纳达租借加盟沃特福德的,随后他在同年10月与乌迪内斯解约,并自由转会正式加盟球队。在过去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他在本赛季的状态不佳,他在18次英超联赛出场中仅仅打进1球,助攻1次。他在为球队的100次出场中攻入了39粒进球,帮助球队升入英超,并且在升级后的第一个赛季攻入17球。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