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呆!英球员遭三女子灌醉性侵 剪刀插菊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英国,三名女子对一名足球球员进行了奇怪的性侵,如今面临牢狱之灾。

据《太阳报》披露,这三名女子------20岁的沙农-琼斯、22岁的派吉-卡宁汉姆和26岁的布罗甘-吉拉尔德------在坎布里亚的酒吧中与这名20岁的球员(未透露姓名)相遇,她们用伏特加将其灌醉,并带回了自己的公寓。

随后,这三名女子做了一些离奇的事情,在她们自己拍摄的录像中,三人围着这名神志不清的球员跳舞,并剪掉了他的头发。随后,吉拉尔德拿着剪刀问“放到他屁股里?”然后用手分开了该球员的臀部,另一个女人的声音尖叫着:“找把刀插他屁股里,插他屁股里!”

录像显示,该球员赤身裸体躺在地上,三名女子还切了一些洋葱撒在他身上。早晨5点半左右,这名半醉半醒的球员出现在自家门口,他的母亲发现他赤身裸体,用手拿着牛仔裤遮羞,头发也被剪掉很多,另外,该球员还感觉自己“屁股里有东西”,叫着让他母亲替他取出来……

在法庭上,这三名女子承认了性侵的指控,她们辩护称这只是个恶作剧。不过法官认定她们侮辱他人取乐的罪行成立,吉拉尔德被判入狱31个月,卡宁汉姆入狱10个月,琼斯择日另行宣判。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