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悍!英超铁锤演少林足球 轰出战斧式倒钩|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英超的焦点,本来都在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三家伦敦豪门身上,然而仿佛是不甘寂寞似的,另外一家伦敦劲旅西汉姆,凭借一粒神奇的进球登上了头版头条,这粒进球的主人公,就是安迪-卡罗尔。

在西汉姆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开始前,他们的核心佩耶罢训一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最终铁锤帮只能够在没有球队核心的情况下开始比赛。下半场费古利先下一城,然后来到了全场最精彩的一刻——安东尼奥下底传中到禁区右肋的卡罗尔,册面对偏高的来球,卡罗尔不假思索,向球门背过身去,然后原地暴起,来了一记跆拳道式的双飞踢,准确的把皮球射向了死角。皮球在离开卡罗尔的球鞋后,如同出膛炮弹灌入大门死角,门将和防守球员都惊呆了。

本月英超神球可真不少,此前有吉鲁的蝎子摆尾,如今又有了卡罗尔的炮弹倒钩,这才刚过去半个月,不知道哪一粒进球能够摘得英超1月最佳进球的称号?哪一粒进球又是你心目中的1月英超金球呢?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