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三狮主帅拒中超肥约邀请 更想留在英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水晶宫新任主帅阿勒代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在卸任英格兰队主帅后曾接到了中超球队的报价,但他拒绝了去中国执教的机会。

因在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时爆发索贿丑闻,阿勒代斯仅执教英格兰队67天就黯然下课。阿勒代斯在离任三狮军团后一直未公布下一站,有中国球队已经向阿勒代斯提供了了一份肥约,但最终阿勒代斯还是决定留在英超。谈到去中国执教的机会,阿勒代斯表示:“我有中国球队提供的合同吗?是的,但我没有去。我本来可以去那里执教的,但我更想留在英超。”

谈到中超球队在全球范围内的疯狂买人,阿勒代斯说:“无论球员还是俱乐部都很难扭转这种状况,足球世界中的势力总是不断变化着。现在中国联赛已经决定成为新势力,他们将购买最好的球员来建立起优势和影响力,时间会告诉你这么做是否是正确的。”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