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解弧线!小贝看哭!英超任意球之王惊艳神球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帕耶无解弧线任意球集

在英超这个江湖里,没点傍身绝技,还真不敢当一支球队的核心。西汉姆联王牌帕耶,便是如此。他有着一脚冠绝英超的任意球绝技,就在今天晚上,他的任意球受害者名单上,又添了一支豪强——利物浦。

在面对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西汉姆联在第27分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帕耶当仁不让的站在皮球前。只见他右脚踢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之后,划出了一道向左的弧线,利物浦门将因此反应不及,没能将皮球扑出。从慢镜头中看,这记任意球的弧线非常明显。凭借这粒进球,西汉姆联将场上比分扮成1-1暂平。

Opta数据显示,自从帕耶2015年加盟西汉姆联之后,英超没有任何一人,直接任意球破门次数比帕耶多。换言之,帕耶是目前英超当之无愧的任意球之王。《FIFA 17》游戏中,帕耶的任意球能力排名全球第4名,排在帕耶之前的,只有皮尔洛、恰尔汗奥卢、皮亚尼奇三人。而巴萨头牌梅西,则排在第6名。

上个赛季,帕耶曾在三个月内轰进过五粒任意球世界波。曼联等劲旅,都成为了帕耶任意球下的亡魂。而他的任意球,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弧线特别明显。因此,很多球迷都拿他的任意球和大师小儒儒尼奥比较。后者曾只靠任意球这一绝技名扬世界,如今帕耶的任意球也大有冠绝群雄的趋势。以他如今踢起任意球来,连他自己都怕的架势,谁又能保证他不会成长为一代可入史册的任意球大师呢?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