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荡气回肠!英超5-4史诗大战 2分钟2球读秒反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3轮比赛中,一场本来受关注度不高的斯旺西和水晶宫的比赛,如今成了整个英格兰媒体热议的头条,原因是这场比赛不仅打出了5-4的超高比分,而且还打出了最后两分钟连入两球的神奇逆转,让人目瞪口呆。

上半场,坐镇主场的斯旺西和水晶宫由扎哈和西古德森各入一球,场面似乎还波澜不惊,谁知到了下半场66分钟,风云突变。布拉德利换上略伦特收到了奇效,斯旺西中场费尔立刻破关,帮助斯旺西2-1领先水晶宫,3分钟后,他再下一城,斯旺西3-1领先水晶宫了!

然而帕杜的球队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先是由汤姆金斯在75分钟扳回一球,然后再由扎哈和本特克在81和84分钟连下两城,仅仅用了9分钟时间,水晶宫从1-3落后到4-3反超斯旺西了!而此时离常规时间结束只有6分钟了,布拉德利的球队陷入了绝境。

谁知剧情还没有完,高潮在补时开始上演。斯旺西带着3-4落后的比分进入伤停补时,略伦特在91分钟一记挡射为天鹅海吹响了反攻的号角,93分钟,他再插上抢点完成反超,5-4!史诗级逆转诞生了!

用神奇不足以形容这样的比赛。莱因克尔才感慨完:“从3-1到3-4,水晶宫只用了9分钟就扳回了巨大的劣势,真是疯了。”然而最后2分钟的剧情还要疯狂,莱因克尔完赛后表示:“5-4!斯旺西和水晶宫的比赛简直荒谬绝伦!切尔西和热刺的比赛得打上天才能够把他们从MOTD(每日比赛)的头条位置上挤下来。”

是的,英超的疯狂,连莱因克尔也难以想象。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