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十大剜心利刃谁见血封喉?1神KO丁丁+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足球赛场上,最精彩的,除了逆天暴力的射门,神乎其技的扑救,还有见血封喉的精确直塞。绿茵场上致命而又具有艺术性的最后一传,往往如同蛇蝎美人,让你在喉头一甜的同时,性命也被之取走。《太阳报》就根据每90分钟创造的机会数,给英超的十大“剜心利刃”排了个名。

这份榜单中有两名来自曼城的球员,分别是如今在英超火得发烫的德布劳内和席尔瓦两大前场发动机,他们分列第三和第五切尔西也有两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威廉和奥斯卡,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七。而利物浦的巴西二重奏——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也分列六、九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中,没有任何曼联球员入选。稍显意外的是,在这份榜单中拔得头筹的,是来自西汉姆的帕耶,他以平均每90分钟创造4.7次机会的高效冠绝联盟。而厄齐尔,则压根没进入这份榜单的前十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德布劳内以7次助攻,在英超助攻榜上遥遥领先。其次是5次助攻的菲尔米诺,再其次才是4次助攻的帕耶。本赛季西汉姆联成绩一落千丈,深陷保级泥沼,但是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帕耶仍然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准,球队成绩下滑不是他的错。

以下每90分钟创造机会数排名:

排名 球员
创造机会数 创造机会数/90分钟
1 帕耶 43 4.7
2 威廉 24 4.3
3 德布劳内 35 3.7
4 塔迪奇 31 3.2
5 席尔瓦 31 3.1
6 库蒂尼奥 32 3.1
7 奥斯卡 15 3.0
8 庞琼 29 3.0
9 菲尔米诺 32 2.9
10 拉梅拉 28 2.7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