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回收站中捞出新王!巴神≠废品!伊布后他扛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尼斯4-0摩纳哥巴神两球

翻看目前法甲联赛的积分榜,巴神效力的尼斯队与两大豪门摩纳哥及巴黎圣日耳曼同积29分,分列联赛前三位。这其中,巴神与锋线搭档普莱阿居功至伟,巴神目前已经贡献6粒进球,普莱阿则打入7球,联手轰进13球的这对搭档在法甲联赛的效率也仅有卡瓦尼领衔的大巴黎锋线可与之媲美。

现年26岁的“超级马里奥”在国际米兰、曼城、AC米兰和利物浦4段差强人意的豪门生涯后,在法甲迎来了重生,而这也是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每日邮报》近日刊文关注意大利金童的现状,为我们展示出巴神在尼斯的自我救赎之路。

改变从自我开始-享受足球

巴神的职业生涯充满争议,有他在就少不了事端,不过在尼斯,巴神逐渐在改变。对比之前的生涯经历,如果主教练在比赛中将巴神换下,意大利人的反应一定是不满,而今在法国巴神不一样了。在本赛季法甲第11轮尼斯4-1战胜南特的比赛中,尼斯主帅法弗雷在75分钟就将攻入一球的巴洛特利替换下场,与以往不同时,下场时巴神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享受这比赛的氛围,服从主帅的布置,这可能是巴神长久以来最开心的时候了。

球场上,除了进球,巴洛特利与队友的配合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经常能够看到他回撤参与球队防守,球场下,巴神享受这尼斯轻松的生活。

尼斯-家庭式俱乐部 温馨的关怀

尼斯是一家家庭式俱乐部,有很多家族性的忠实的支持者。巴洛特利在这里的压力不像效力豪门俱乐部时那样打大。面对争议颇多的巴洛特利,宽厚的尼斯球迷没有偏见,球迷们热情欢迎巴洛特利,把他当成了自己的一员。而队友们也知道巴洛特利是明星球员,崇敬之余尊崇其为领袖。在意大利人来到尼斯的第一天起,他就被这里的球迷奉为上帝。毫无疑问的是,球迷的真心支持对巴神的重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伊布后法甲新王-引爆球衣销售热潮

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去了曼联,一代传奇离去,法甲需要一个新英雄,而我们在里维埃拉海岸边的尼斯找到了重生的巴洛特利。

上赛季,尼斯总共才售出了8000件球衣。而本赛季印着巴洛特利名字的球衣非常畅销,尼斯老板说他们每小时能卖出10件巴洛特利的球衣。据估算尼斯今年球衣销量有望能达到1.5万件,而这其中有1万件背后都印着新9号的名字。

巴洛特利的救赎故事引起了世界范围内人们的遐想,尼斯俱乐部收到了许多采访的请求,昔日的世界金童依然吸引着世界的注意力。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