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联赛杯-斯图里奇2球又中框 利物浦2-1淘汰热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斯图里奇红军top10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6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5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1力克热刺,斯图里奇梅开二度,扬森扳回一城。

利物浦近8次对阵热刺取得5胜3平,其中近3次均战平。双方联赛杯7次交手,利物浦仅在1982年联赛杯决赛取胜热刺,其余6战在运动战时间内2平4负处于下风。这是双方第165场交锋,此前利物浦75胜42平47负占据上风。利物浦更换全部首发,热刺轮换10人仅留下戴尔继续出场。

阿诺德右路突破传球,斯图尔特外围混战中远射偏出。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恩库杜后场滑倒丢球,格鲁伊奇突入禁区右侧传射偏转,斯图里奇近距离抢在沃姆之前捅射入网。随后阿诺德传球,斯图里奇大禁区右上角内的弧线球射门被沃姆扑出。第18分钟,奥里吉右路内切传球,斯图里奇错失机会球,他的射门缺乏力量送入沃姆下怀。

热刺进攻缺乏威胁,特里皮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扬森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随后扬森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特里皮尔右路再传,但恩库杜远点小角度射门被卢卡斯及时封堵挡出。斯图里奇反击中直传,格鲁伊奇禁区右侧低射偏出远角。

热刺下半场加强攻势。扬森禁区左侧回传,特里皮尔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利物浦第53分钟错过机会,反越位成功的奥里吉禁区右侧传中,热刺2人铲截未果,但斯图里奇小禁区前右脚推射同样落空,皮球打在他的左脚上弹出。随后维纳尔杜姆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内人球分过,但沃姆及时出击解围。奥里吉左路内切后30码处远射被沃姆扑出。

利物浦第64分钟扩大比分,维纳尔杜姆快攻中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图里奇12码处单刀推射,皮球从沃姆双腿间穿过入网,2-0。他近8次联赛杯出场打入10球,平均63分钟打入一球,而他在联赛中打入最近的10球需要25场比赛,平均156分钟一球。因斯替换抽筋的奥里吉出场,阿诺德被克莱因换下,他在右路的出色表现赢得球迷掌声。斯图里奇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左上角。

热刺第76分钟扳回一城,卢卡斯禁区边缘内对替补出场的拉梅拉犯规,扬森点球命中,1-2。第81分钟,因斯传球,斯图里奇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外脚背射门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回。万亚马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救出。替补出场的哈里森错失扳平机会,他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斯图里奇切入禁区右侧的低射被没收。第87分钟,热刺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因斯突入禁区内单刀射门被扑出。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66-阿诺德(68',2-克莱因),21-卢卡斯,17-克拉万,18-莫雷诺;35-斯图尔特,5-维纳尔杜姆;16-格鲁伊奇(89',23-埃姆雷-詹),53-埃贾里亚,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68',28-因斯)

热刺(4-4-2):13-沃姆;16-特里皮尔,38-卡梅伦,27-维默,33-本-戴维斯;15-戴尔(67',12-万亚马),29-温克斯,25-奥诺马,28-卡罗尔(61',11-拉梅拉);14-恩库杜(83',39-哈里森),9-扬森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