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8.1秒!英超锋霸闪电进球创世界杯历史|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3,4,5,6,7……球进了!在比利时客场对阵直布罗陀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中,本特克在开场仅仅8.1秒的时候就完成了闪电进球。

本场比赛直布罗陀队率先开球,但他们在回传到后场之后很快就出现传球失误,本特克迅速断球成功。尽管另一侧接应的队友默滕斯被对方后卫拉住,但这位水晶宫前锋还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完成突破,从容地左脚射门得分。水晶宫官推也发推祝贺:“本特克和比利时飞速启航!”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预选赛+正赛)的最快进球,同时也是比利时队史的最快进球。在2002年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开场11秒就攻破韩国队大门,这是世界杯正赛历史上的最快进球。

最终经FIFA官网确认,本特克的进球时间为8.1秒,刷新了世界杯预选赛+正赛的最快进球纪录。原纪录8.3秒进球发生在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时圣马力诺球员瓜尔蒂耶里闪击攻破了英格兰队的大门。有趣的是,在本特克破门得分的时候,直播信号中的比分牌甚至都还没有完整地显示出来。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