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资英超队:趁这转会窗大干一场 其它都是次要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西布罗姆维奇官方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球队14年的主席杰里米-皮斯将手上的88%股份出售给中国商人赖国传为首的中国财团,随后,赖国传的采访在西布朗的官方网站上刊登出来。

赖国传首先说:“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新老板,我目前最首要的任务是,保持俱乐部现有的架构,尊重这家俱乐部原有的良好特点和遗产。我没有任何改变这家俱乐部的传统精神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赖国传入主后,西布朗原来的主席杰里米-皮斯也辞去了担任14年的俱乐部主席职务,并且从已经入主了16年的球队董事会退出。接任者是约翰-威廉姆斯,原布莱克本主席兼CEO。

约翰-威廉姆斯他在接受采访时显得信心满满: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我们在这个转会窗上接下来的活动,说的直白一点,其他东西都是次要的。我们的教练托尼-普利斯以及球队的技术总监尼克-哈蒙德跟董事会说了,我们需要两三个球员,他们给出了可行的目标,资金也已经就位。我们需要尽快把他们引进就位,来确保托尼-普利斯下赛季能够有一支有竞争力的阵容。”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