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曼联主帅英超再就业!入主黑猫欲平反千古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莫耶斯范加尔对比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超球队桑德兰官方宣布:前埃弗顿、曼联、皇家社会主帅大卫-莫耶斯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他将填补前主帅萨姆-阿勒代斯前往英格兰国家队任教所留下的空缺。

当地时间7月22日,英足总与上赛季带领桑德兰保级的主教练阿勒代斯签订两年合约,“大山姆”也成为了新任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仅仅一天过后,桑德兰方面便迅速揭晓了“大山姆”的继任者——前埃弗顿、曼联和皇家社会的苏格兰籍主帅莫耶斯成为了黑猫的新主教练。

桑德兰主席埃利斯-肖特表示:莫耶斯一直是他“在过去5任主帅中的第一执教人选”,这位主席表达了对莫耶斯强烈的崇拜之情,也透露了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合约的事实。莫耶斯也表达了希望在阿勒代斯的工作基础上带领黑猫更上一层楼的愿望。

执教桑德兰是这位53岁的苏格兰教头赋闲大半个赛季后的首份工作,上赛季初期,他因为战绩不佳被西甲的皇家社会解雇,他在西班牙也曾留下过1-0击败巴萨的优异战绩。2013-14赛季,莫耶斯得到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的亲自任命,接过了弗爵爷退休后红魔主教练的第一班岗,然而不可避免的战绩下滑令莫耶斯在当季结束之前就被曼联炒鱿鱼,当时口诛笔伐的球迷们都忽略了此前他在埃弗顿的11年间10次当选月最佳教练、三度当选年度最佳教练的稳定执教成绩。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