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中国老板:让维拉成中国最火球队 10年进世界前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自中国的联合睿康集团买下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夏建统(Tony Xia)将成为维拉的新老板。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夏建统表露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此前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夏建统说:“我的雄心是在五年内带领维拉重返英超前六名,我希望维拉最终成为世界上前三的俱乐部,甚至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俱乐部,在十年之内。”而据维拉主席霍利斯透露:“夏说他要让维拉成为在中国支持度最高的球队,这展现了雄心。”

在谈到未来的蓝图时,夏建统继续说道:“忘了过去吧,我们将进入一个新时代。”

“我会在这里花很多时间,特别是第一个赛季,我想也许下个月我就会在这里买房。”

在谈到这笔收购时,夏建统承认,过程很复杂,而实际总费用接近1亿英镑。而据英国媒体报道,维拉有可能任命迪马特奥为新主帅,并开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于下赛季在英冠的打拼。

“迪马特奥是选择之一,他在英冠曾有很好的表现,在英超也不错。我们还有其他很好的选择,我想我们会在两周内指派一个正确的主帅人选。”夏建统说。

“如果我们可以建立起一支合适的团队,就可以重返正轨,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年内实现目标(重返英超)。”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