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联杯-利物浦1-3惨遭逆转 塞维利亚勇夺3连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8日20:45),2015/16赛季欧联杯决赛在巴塞尔的圣雅科布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1比3负于塞维利亚,斯图里奇先拔头筹,加梅罗扳平比分,科克连入2球反超。塞维利亚夺得欧联杯3连冠,5次打入该项赛事决赛保持全胜胜率。利物浦下赛季无缘欧战,塞维利亚再次获得欧冠门票。

塞维利亚成为首支连续3届欧联杯入围决赛的球队,此前2届均取胜。利物浦也是第5次入围欧联杯(含联盟杯)决赛,红军希望第4次夺冠以追平塞维利亚的夺冠纪录。两支球队此前客战巴塞尔在这个球场均未尝胜绩。两队均派出最强首发阵容。两队部分球迷在看台群殴。

两队开场后展开激烈拼抢。克莱因和斯图里奇连续传球,埃姆雷-詹的远射被索里亚扑出。第11分钟,克莱因右路传中,斯图里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马里亚诺在门线前倒钩解围。随后菲尔米诺切入禁区右侧在卡里科防守下摔倒,后者明显手球也被漏判(点击观看视频)。拉拉纳送出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索里亚及时出击挡出。

洛夫伦边路对加梅罗犯规被罚黄牌。利物浦第35分钟打破僵局,拉拉纳和库蒂尼奥连续横传,斯图里奇禁区左侧16码处左脚外脚背抽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9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洛夫伦12码处头球破门,但斯图里奇越位位置近距离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斯图里奇直传,拉米禁区边缘内明显手球犯规再次逃脱处罚(点击观看视频)。

塞维利亚下半场开场仅16秒扳平比分,莫雷诺头球解围,马里亚诺带球晃过莫雷诺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加梅罗近距离破门,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巴内加直传,加梅罗突破至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图雷及时封铲出底线。利物浦体力明显下降,塞维利亚开始逐渐控制比赛,第60分钟险些反超比分,恩宗齐头球摆渡,加梅罗近距离扫射被米尼奥莱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塞维利亚第64分钟反超比分,比托洛同巴内加踢墙配合,队长科克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奥里吉替换菲尔米诺出场。塞维利亚第70分钟扩大比分,库蒂尼奥禁区边缘挡回皮球失误,科克小禁区前劲射被米尼奥莱扑挡后偏转入网,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裁判判罚进球有效引来利物浦替补席教练和球员的不满抗议。奥里吉拼抢中肘击拉米也被黄牌警告。

乔-艾伦换下拉拉纳。科沃杰伊恰克换下拉米。库蒂尼奥远射高出。本特克换下图雷,克洛普用完换人名额。斯图里奇的远射又正入索里亚下怀。加梅罗禁区左侧回传,科克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莫雷诺挡出底线。最终塞维利亚3比1逆转取胜,夺得3连冠。克洛普决赛不胜魔咒延续。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4-图雷,6-洛夫伦,18-莫雷诺;7-米尔纳,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73',24-乔-艾伦),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69',27-奥里吉);15-斯图里奇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31-索里亚;25-马里亚诺,3-拉米(78',5-科沃杰伊恰克),6-卡里科,18-埃斯库德罗;4-科里乔维亚克,15-恩宗齐;23-科克,19-巴内加(93',14-克里斯托弗洛),20-比托洛;9-加梅罗(89',8-伊博拉)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