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9-1!莱斯特下赛季要玩完?专家齐看衰:无缘前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莱斯特城本赛季上演了草根神话,他们从上赛季的英超第14名,直接变成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在狐狸城享受冠军荣耀的同时,人们不禁也在问,莱斯特城下赛季还能否保持出色的状态?他们届时能取得什么样的排名?对于人们的疑问,《镜报》组织了十名专家,进行了分析。

莱斯特城本赛季截止38轮结束,将领跑英超147天,这个时间超过了英超赛季的一半时间。也就是说,莱斯特城在本赛季英超中,已然具备了相当的统治力。不过在更多的人看来,莱斯特城本赛季的成功,具备非常大的偶然性,他们将很难在下赛季延续他们本赛季的辉煌。对于人们的质疑,莱斯特城中场大将德林克沃特进行了驳斥,他认为莱斯特城下赛季有望继续延续辉煌。不过主帅拉涅利却非常谦虚,他表示狐狸城下赛季的目标是杀入英超前10。

那么莱斯特城下赛季到底会排第几?《镜报》的10位专家对此进行了分析预测。他们之中,仅有一人预测莱斯特城下赛季的最终排名是前四。剩下的9名专家,都不看好莱斯特城杀入英超前四名。这9人中,2人预测莱斯特城的战绩将是前十名。剩下的7人则明确表示,莱斯特城无法在下赛季杀入英超前四。很显然,这10名专家中,9人都不看好莱斯特城下赛季排名前四。

亚历克斯-理查兹预测莱斯特城下赛季的排名为8到10名,他的分析基本代表了这些看衰莱斯特城下赛季前景专家的观点,他们认为:“莱斯特城的一些核心球员,今夏很可能会被挖走。此外,莱斯特城本赛季习惯于一周一赛,而下赛季,他们将得踢欧冠,届时将一周双赛,这对于莱斯特城来说将造成极大的消耗。”

达伦-刘易斯是唯一认为莱斯特城会杀入前四的专家,他表示:“即使莱斯特城可能失去坎特这样的核心,但他们的大框架将会保留下来。而且,他们会在夺冠的刺激下,在今夏引进强援补充实力。因此,我觉得他们会在下赛季留在英超前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