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感人!莱斯特球迷录视频给拉涅利 老帅快看哭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塞尔比夺冠举蓝狐队旗

黑马莱斯特城夺冠了!英超历史上的最大奇迹诞生,老帅拉涅利也成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狐狸城的拥趸们还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来向拉涅利表达敬意,看着球迷们暖心的问候和称赞,64岁的拉涅利也忍不住眼中泛泪。这样一个奇迹的赛季,对于拉涅利,对于莱斯特城都意义非凡。

拉涅利在此前接受专访时观看了这段视频,当知道球迷们特地录了视频来表达对他的看法时,拉涅利本人又惊又喜,还有些紧张,他说:“不,不,我没料到这个。我有点不太想看,不,不,不,我希望球迷们说的都是好事。”话虽如此,很快视频中的球迷们就让拉涅利笑了起来,甚至有些动容。

整个视频的录制遍及了莱斯特全城,不同年龄段的球迷们都在表达着对拉涅利的感谢和敬意。女球迷维姬说道:“你好,克劳迪奥(拉涅利),我是来自莱斯特超市的维姬,我们之前见过面,还一起自拍了照片。我只想告诉你,你是多么的出色,你为这座城市所做的是多么不可思议,我们都爱你。”

一位年轻男球迷说:“克劳迪奥(拉涅利),你对这家俱乐部来说是那么不可思议。我们需要你留在这,你一定要留下。”而另一位年长的男球迷则说道:“我们以前从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是不可思议的,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最令人动容的是一位已经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她说:“我们非常感谢你,感谢来到这里后为莱斯特城所做的一切。”

一位黑人男球迷说道:“完美的教练,把球队从保级队带成了冠军。”另一位小哥则说道:“我们爱你,希望你留在莱斯特。”带着眼镜的女球迷说:“如果你在这,我真想抱抱你,为你为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你所创造的一切都太棒了。莱斯特城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梦想,神话就会到来。”也有球迷说道:“感谢你,你就是上帝。”

每一位莱斯特城球迷都在向拉捏利致敬,整座城市都在向他表达着偏爱。拉涅利有些动情的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他说:“感谢你们。请一定要把这个视频给我,我太爱这个视频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