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嗨爆!莱斯特众将狂吼庆夺冠 瓦尔迪家中狂欢|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切尔西与热刺的这场伦敦德比,最关心比赛结果的恐怕并非两支球队的铁杆球迷,而是莱斯特城的球员和球迷们。当地时间2日晚上,莱斯特城的球员们齐聚球队前锋瓦尔迪的家中,一起见证了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的幸福时刻。

作为新科英超最佳球员,尽管瓦尔迪正在遭遇停赛,但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瓦尔迪可谓一呼百应,队友们一起来到了他的家中,而在他的别墅门外,还有一些莱斯特城的球迷们。队友们很早就来到了瓦尔迪的家中,等待着奇迹出现的一幕。德林克沃特、坎特、胡特等莱斯特核心球员,都齐聚在瓦尔迪家中。不仅如此,击败丁俊晖捧起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塞尔比也在夺冠后举旗莱斯特的旗子以示庆祝。

人们的心情自然随着比赛的进程起起伏伏。当热刺取得2-0的领先时,空气仿佛凝结了一般;而当切尔西连追两球扳平时,人们振臂高呼,这时,莱斯特城的球员及其家属们都成了切尔西的球迷。最终,当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吹响终场哨时,瓦尔迪和他的小伙伴们开始了疯狂的庆祝。在一段视频中,二十多个小伙子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吼声,那声浪足以掀翻瓦尔迪家中的地板或者天花板,真是挑房盖了。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