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涅利赚到了!神奇万一条款 夺冠他拿500万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舒梅切尔父子冠军传承

什么事都怕万一,这不,拉涅利就因为在“万一”上多了个心眼,结果赚到了!

赛季初和老板商谈合同时,拉涅利要求加入夺冠条款,如果莱斯特城夺英超冠军,就给他多少多少钱。莱斯特城老板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估计在心里说,反正这个条件永远不可能实现,没想到到了赛季末……

有此先例,拉涅利语重心长的教育起了球员们。“我不知道球员们有没有加这个条款,如果他们没加,那真是犯了个错。我当时确实考虑过,我是否可能赢得联赛,所以就加了这条款。”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拉涅利的合同里,有各种奖励条款。比如其中有一项,只要莱斯特城的排名在第17名以上,每靠上一名,拉涅利就获奖10万英镑,也就是说,拿冠军的话,他光凭借这一条款就可以拿到170万镑。

这还不是直接的夺冠条款,英媒称,夺冠另外有直接的奖金条款。如果合计下来,拉涅利此番带领莱斯特城夺冠,条款奖金总额可达500万英镑。

在谈合同方面,64岁的拉涅利绝对是老手,这不,接着莱斯特城的好势头,意大利人开口提要求了。“我在这里很愉快,我不想换地方,”拉捏利说,“我认为莱斯特城会是我的最后一站,我希望他们给我一份长期合同,大概六、七年,这样我就可以在这里退休了。”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