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偷情王!狂送绿帽 偷情11人阵:嫩妞+妖姬(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若要选出一个英超偷情王,那非迪福莫属。一个月前,刚刚与一位名叫蕾切尔-卡尔弗特的女子闪婚,而在近日他就被发现与其他女性偷情,并且两人已经毫不避讳地勾搭了一年时间了。

据《太阳报》爆料,在上周日的训练结束后,迪福驾车来到了纽卡斯尔120磅一晚的希尔顿酒店,与一位神秘女子共度良宵。而这位女子就是28岁的海莉-威尔逊,前利物浦球员斯坦-科利莫尔的女友,并且两人已共育一对双胞胎。一夜无书,两人在转天早上各自乘车离开。

迪福的艳福实在不浅,模特丹尼尔-劳埃德萨塞克丝-霍顿都是他的前任,与他交往过的女人可以组成一支球队!一个月前,迪福与卡尔弗特闪婚,并搬进了他位于诺桑比亚的豪宅中。

说起这位叫作卡尔弗特的女人,他与迪福可说是所谓的一丘之貉。他在与迪福结婚前,就已经与一位名叫托尼的码头工人结为连理,并且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托尼是纽卡斯尔联的死忠球迷,情人节那天他与卡尔弗特相约在ASDA超市的停车场见面,痴痴地想给伴侣一个情人节惊喜,谁知女方在那个场合意外地提出了分手,并告知托尼正在与桑德兰球员迪福交往,让这个被戴了绿帽的男人当场心碎!

说回迪福与之偷情的海莉-威尔逊,据她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眉目传情,出入大小宾馆:“海莉从不避讳她与迪福的关系,他们俩之间经常互发暧昧短信,像‘你好啊,宝贝’之类的,但他们要几个礼拜才会见一次面。海莉并不把这当做是一个认真的关系,毕竟他是对双胞胎的母亲,她没有时间完全投入一段感情。”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