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恒大国安抢英超名将 中超截止日英超颤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周五是中超俱乐部的转会截止日,英国媒体对此予以了特别关注,因为这个冬天以来,英国人已经被来自中超球队的挖角惊呆了。

英国《每日邮报》专门撰文分析中超转会截止日的情况,该报称,过去两个月,中国球队一直在从欧洲挖人,在转会截止前,还有充足时间期待更多的重磅交易。

《每日邮报》总结说,2016年以来,中超球队在转会方面的总投入已经超过了2亿英镑,特谢拉、杰克逊-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热尔维尼奥、瓜林、拉维奇等都去了中国,不少中超球队已经用满了5个外援引进名额,但有些球队依然还有空间。

英超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是《每日邮报》重点提到的名字,称这是中超截止日最可能发生的交易之一。该报称,广州恒大本周早些时候想引进蒂奥特,但遭到纽卡斯尔拒绝,而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也对蒂奥特提出了报价,并开出了税后7万英镑周薪的待遇,但纽卡斯尔不想放走蒂奥特,因为该队在英超中形势堪忧,保级战需要这样的好手。(注:恒大和国安的5个外援名额已满,仅国安存在更换外援的传闻

另外一些被提到的名字包括:纽卡前锋P-西塞、埃弗顿的南非中场皮纳尔、维拉后卫莱斯科特、桑德兰的前曼联后卫韦斯-布朗等。而在未来(并非今年),中超可能迎来的最大牌,也许是切尔西队长特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达过对特里的兴趣,但蓝军队魂预计会在本赛季末合同到期后再离开斯坦福桥,他可能会在美国大联盟和中超之间进行选择。

《每日邮报》采访了国际经纪人艾玛努尔-帕拉迪诺,他同时是上港名将武磊的代理,帕拉迪诺说:“对中超球队来说,钱不是问题,唯一能限制他们的是外援名额,如果这个再放开,情况将会变得很吓人。”

“中超球队的投入,已经在世界上打出了名声,很多球员现在把这里视为职业生涯的选项之一,我认为,这是中国足球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