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耻大辱!英超队被青年队0-3血洗 全程遭吊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超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日子不好过,球队深陷保级泥潭,而且士气低迷,他们现在甚至连自己的青年队都踢不过!

本赛季26轮过后,维拉3胜7平16负仅积16分位列倒数第一,而且与倒数第四之间相差8分之多,保级形势非常艰难,而且连战连败已经极大打击了球队的信心。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由于进行足总杯比赛,英超暂停一轮,没有赛事任务的维拉与自己的U21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主帅加尔德此举就是为了让球队保持状态并且积累自信,然而却遭到了更大的羞辱。

包括古赞、韦斯特伍德、辛克莱尔这些球队主力纷纷参加了这场比赛,然而维拉一线队却惊人的输给了U21青年队!比分还是耻辱的0-3!而且据天空体育报道,维拉一线队的球星们完全没有一丝生气,可以说就是被自己的这些师弟们吊打!

这个周末,维拉将面对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斯托克城,不知如此状态的他们能否取得一场胜利。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