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洲黑店官方宣布签下韩国妖锋 解约金3000万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葡超豪门波尔图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签下塞图巴尔队的韩国前锋石铉俊,今年25岁的他和球队签约到2020年夏天。

波尔图官网的声明中并没有透露石铉俊的转会费,有媒体报道称转会费在150万欧元左右。声明中明确表示石铉俊的解约金条款为3000万欧元,这也让人想到了去年夏天从勒沃库森天价转会热刺的另一位韩国前锋孙兴慜。波尔图近年来以挖掘潜力球星并高价转手著称,经典交易非常多,有“欧洲黑店”的称号。

石铉俊欧洲生涯的第一站是阿贾克斯,当时年仅18岁的他在试训之后顺利留下。随后他曾在格罗宁根、马里蒂莫和葡萄牙国民等球队打拼,也曾加盟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本赛季他在塞图巴尔队迎来爆发,他在16场联赛攻入9球,排在葡超射手榜的第四位,也吸引了波尔图的关注。石铉俊也是韩国国脚,为国家队出场6次攻入2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