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反悔!豪挖多特爱将 5600万砸罗伊斯+狐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自克洛普入主利物浦后,红军的颓势立即被扭转,如今克洛普的球队甚至升至英超积分榜最前列,距离领头羊曼城仅仅只有6分之差。看到球队战绩喜人,利物浦也决定在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据《每日星报》透露,利物浦准备在明年一月豪挖多特蒙德双星罗伊斯+胡梅尔斯。

克洛普在多特蒙德成长为震慑足坛的名帅,而他也为大黄蜂培养出了多名顶级悍将。如今,克洛普改换东家,成为了利物浦的主帅,许多人都期待他能够帮助红军挖来当年他在多特的嫡系悍将。而今,克洛普终于要动手了。《每日星报》指出了两个名字,一是罗伊斯,二是胡梅尔斯。这两人,都是德国国家队的国脚球员,也是成名多年的名将。如果利物浦能够将他们网罗下来,那么红军的实力势必会得到极大的增强。

《每日星报》透露,罗伊斯的身价大约为3150万英镑,多特队长胡梅尔斯的身价约为2450万英镑,如果利物浦想要买下这两人,大约得花费5600万英镑。这样一笔转会费,显然无法阻止利物浦挖角的步伐。《星报》指出,利物浦将在明年一月的转会窗口中行动,去抢夺多特蒙德的这两位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普此前曾公开表示,他不会去挖角老东家多特蒙德。可是如今他成为利物浦主帅后,口风却变了,克洛普表示:“我与多特蒙德没有这样的协议(不挖人),我听说有这样的协议,但实际上我们之间并没有。”

罗伊斯是当今欧洲,转会市场上最让人渴望得到的球星之一。此前,他为多特出场135次,攻入了多达62球。本赛季,罗伊斯依旧勇猛,他为多特出场13次,斩获9球。此前,皇马、巴萨、曼联等豪门,都希望挖到罗伊斯,最终小火箭却选择留在多特。但是此番,恩师克洛普出面邀请他,相信他势必会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至于胡梅尔斯,他如今在多特的境况并不好。主帅、球迷都不满他的表现,《图片报》指出,胡梅尔斯决定向多特递交转会申请,准备离队。如今克洛普招揽他,胡梅尔斯点头的可能性极大。

除了上述两大悍将之外,利物浦还准备在冬季引进一名边锋,红军盯上了皇马球员切里谢夫。据《马卡报》透露,这名1990年年底出生的俄罗斯球员,在皇马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本赛季,他在能为皇马出场的1530分钟内,仅仅只得到了58分钟的出场时间。很显然,残酷的事实,让切里谢夫决心租借离开皇马。《马卡报》指出,切里谢夫速度快、得分能力强,这让他得到了利物浦的青睐,红军准备以租借的方式,在明年一月引进切里谢夫。

(小九)

加载中...